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节第五日大志 宁浩谈长大后或许我就成了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8日08:14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的日子日益临近,各种电影活动也渐渐少了许多。6月17日,上海电影节的第五日,只有两场重要活动,一场是新晋亿元导演宁浩的新片《无人区》发布会,一场是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也是本届上海电影节主席丹尼-保尔的影片见面会。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播放的丹尼-保尔的《同屋三分惊》,是他在欧美影坛引起轰动的处女作,和宁浩成名作《疯狂的石头》一样这也是一部小成本的电影,他也因为这部作品而成名。然而宁浩与丹尼-保尔的形似之处还不仅仅如此,他们最初同样是先在电视台工作,然后年轻时就获得机会拍摄电视剧,最终进入到电影界拍电影。都由拍小成本的电影起家。这样一新一老的安排显然十分的有趣。首先导演宁浩是一个新晋成功的年轻导演,而丹尼-保尔是一名功成名就的老导演。其次他们一个是公布自己的新片片花,一个是展示自己的成功旧作。时间安排上也是宁浩在前,丹尼-保尔在后。不知道这样的安排是否暗示着一种承前启后的意味。然后事实上,同样是小成本成名之作的电影《同屋三分惊》显然要比《疯狂》系列有内涵而深刻的多。作为自己不同于疯狂系列的新类型影片,《无人区》将会在年内公映,希望这部影片上映时,他的电影能和丹尼•博伊尔一样,除了吸引人的剧情和搞笑的情节外,能有一些更深刻更有内涵的东西在里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