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为公益顶烈日起跑 称演唱会压力大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23:0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偶像团体飞轮海,难得合体同台,不为演唱或是商业宣传,而是为了公益活动,特地来到台北的一所国小,帮缺少营养午餐的孩童募款,另外在日前,飞轮海也进棚拍摄了公益宣传广告;对于这次的活动,飞轮海表示大家都应该要尽心尽力。

  难得合体亮相,顶着大热天,四个大男生还为了宣传活动,在国小的操场上起跑,象征募款仪式的启动,另外再聊到近况,飞轮海表示,目前各自都忙着自己的戏剧演出。

  将在10月举办飞轮海演唱会,四位团员表示,目前正默默特训中,虽然距离开唱还有一些时间,不过压力的确是越来越大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