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贱男布鲁诺”曝片花 全裸登《GQ》封面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17:42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英国喜剧明星萨沙·拜伦·科恩全裸登上了著名杂志《GQ》7月号的封面,为自己的新片《布鲁诺》拍宣传照。

  布鲁诺是萨沙·拜伦·科恩扮演了十年的真人秀角色,来自奥地利,现居伦敦,是一名同性恋时尚记者。他衣着妖娆,行为乖张,最擅长的本事是说着一口蹩脚英语挑拨是非,从中取乐。人称“贱男布鲁诺”。

  2006年,萨沙因电影《波拉特》红遍全球,获得过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今年7月,他自编自演的《波拉特》姊妹篇犯贱喜剧电影《布鲁诺》将在美国公映,该片一度因大量粗口和色情场面被MPAA评级定为17岁以下禁止入场,在环球公司重新剪辑后,最终被定为限制级R级。

  在7月号的《GQ》杂志中,萨沙大肆恶搞了橄榄球运动员。《GQ》是美国老牌男性时尚杂志,此前登上封面的人物曾有贝克汉姆、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等超级明星。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