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放豪言 《唐山大地震》要拿5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14:2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三平预测中国电影票房 10年内将达350亿
·视频:陈嘉上勇泼冷水 应反思如何让电影长远发展
·视频:吴宇森直言危机 亚洲电影缺乏英雄人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昨天(16日)IMAX(娱乐科技公司)与华谊兄弟举行签约仪式,冯小刚应邀出席,宣布其新片《唐山大地震》将以胶片和IMAX两种形式同时在院线上映,这意味着冯小刚要把自己的商业电影推到一个新的高度。冯小刚不愧是纯商业导演,活动上大抖商业头脑,“如果一部电影的票房是2亿元的话,那利润就是8000万元——但如果这部电影的成本是1亿元,再加上宣传费用什么的,片方铁定亏了。”冯小刚说《唐山大地震》的投资预计是1.2亿元,而他希望最后票房达到5亿元。据悉《唐山大地震》演员已经定好,但冯小刚暂不透露,只说最近就会开机,会在唐山建立一个永久性的景,还准备去四川取景。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