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地震》不用大牌 冯小刚称票房瞄准5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22:0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积极筹备《地震》 张涵予不将参演
·视频:12届上海电影节 冯小刚携众星亮相红毯
·视频:冯小刚当选中国影协副主席 巩俐离开影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世界领先的娱乐科技公司IMAX(纳斯达克股票市场:IMAX;多伦多股票市场:IMX)与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两家公司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联手推出三部国产IMAX电影。

  其中,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指导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将作为合作中的第一部电影,于2010年7月在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城市和北美主要地区的IMAX影院上映,成为第一部使用IMAX技术的中国主流商业电影。这也是IMAX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国际市场,运用IMAX数字转换技术打造的一部国际巨作,为观众带来无可比拟的视听效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