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走着瞧》角逐传媒大奖 文章要和驴斗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21: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文章婚后更富责任感 卖命工作狂赚奶粉钱
·视频:文章新戏演绎聂耳 《国歌》展现民族之魂
·视频:明星街头"奇遇记" 文章喜欢被人叫"向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评选眼下正在火热进行,而参赛影片的角逐也是越发激烈。昨天,新片《走着瞧》闪亮登场,举行了观众见面会。之前的节目里我们为大家报道过,偶像明星文章在这部影片中和两头驴较上了劲。那观众看到这部有趣的电影后又会作何感想呢? 电影《走着瞧》根据黑色幽默小说《双驴记》改编,电影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知青上山下乡期间,文章扮演的知青和两头驴之间的曲折故事。影片给驴赋予了人的思想和意识,在人和驴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产生了无数笑料。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