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亚当》七月上映 自闭工程师的感情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21:0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电影《亚当》是导演马克斯·梅尔(MaxMayer)09年的喜剧新作。主人公亚当是一名电子工程师,喜欢天文学,在一家玩具公司上班。一位名叫贝丝的女子走进了亚当的生活,他们互相吸引,产生了奇妙的感情。但是这段感情注定不会轻松,因为亚当有自闭症,而且行为古怪常闹笑话。为了在一起,贝丝要克服沟通障碍,还得承受家人的不理解。电影里两位主角的表演真诚而又有感染力,让我们觉得这就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儿。电影在2009年圣丹斯电影节首映,赢得了斯隆奖,计划于7月在美国上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