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银帝国》大热 郭富城戏中被群狼围攻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20:5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白银帝国》入围柏林 郭富城辫子头亮相
·视频:郭富城启程征战柏林 称将回国吃火锅庆功
·视频:郭富城亮相柏林红毯 人气不减大受追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对于问鼎金爵影帝,郭富城似乎并不看重:“只要配合导演完成拍摄,让观众感受到剧情冲突,享受到电影的乐趣就好了,得不得奖是次要的。”事实上,在《白银帝国》中,郭富城扮演的“三爷”有着对爱情的执着和反叛;透过角色能反映出外部环境的变化对他性格的改变,最终使他由对爱人的“小爱”转变成对整个商业文化的“大爱”。

  此次出演古装戏剃光头,郭富城并不介意:“每一种新的尝试对我来说都是不同的经历。”至于下一部新片,郭富城透露将是由《三岔口》原班人马打造的科幻动作片,与以往深沉、内敛的人物性格不同的是,他这次将出演的角色性格比较开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