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首次当制片人 女二号范冰冰最合适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20:1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日:大牌云集 群星闪耀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二日 大片暗战明星较劲
·视频:论坛-陆川:观众不买账 扶持电影也没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谈起为何把《非常完美》作为自己首部制片的影片,章子怡称是一个意外:“最初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特别喜欢,但导演依萌之前只拍过一部短片,而一部商业影片从卖点上来讲,必须保证一定的阵容,所以我就帮着联系了演员,尝试做一回制片人。”其实,《非常完美》是章子怡主动出击选来的剧本。“好剧本绝不是等来的。在家等也可能会有好剧本,但不会是你最有冲动想完成的”,章子怡说,她之前担任戛纳电影节短片评委时,特别惊讶于只有几分钟的短片却能讲述特精彩的故事,“其实生活就是故事,每一天悲欢离合,都有可能变成素材。”

  首次担当制片人,章子怡这样评价自己:“我是个比较严谨的人,无论做什么工作我都会认真对待,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学到不少东西。”戏中的另两位演员姚晨、林心如也评价,章制片在现场就像一个开足马力的快乐的“马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