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6日15:30李易峰讲述青春与爱有关的故事


  李易峰。青涩的白衣少年,却心比天高,简单几笔就可以勾勒出李易峰的气质。他身上有一股淡淡薄荷的味道,使人闻了很安心很舒服。也许他外表安静不善言辞,但他内心温柔心思细腻。他喜欢海边和天空,因为他喜欢蓝色很清澈,很干净,很自由。他不喜欢被约束,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他有干净的侧脸,腼腆的笑容,有修长而湿润的指间,衣角飘然,与岁月有染!

我要跟李易峰说话……

直播间聊天(6月16日15:3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从“好男儿”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李易峰终于拥有了自己第一张个人专辑《小先生》。

  6月16日15:30李易峰做客《明星在线》讲述青春与爱有关的故事。


  《小先生》制作过程历经一年半的尝试、推翻、再尝试,李易峰个人音乐理念与制作团队的偏离、制作团队对市场的把控与争论,都让这张专辑的诞生过程波折重重。原计划一年前就该发行的专辑甚至在制作接近尾声时被全盘推翻重来,期间,为了打磨他演唱本身的模仿痕迹,在制作人的严苛监督下练唱了近百首类型迥异的Demo,近似“魔鬼训练”的实验让李易峰一度处于一种抑郁的状态之中。整整一年半的制作期,李易峰得以沉淀下来,参与每一首歌的定位,试唱每一首候选Demo,以求所唱的歌都符合内心的表达。他不断收集喜欢的歌词、吸引他的每一个编曲细节,定期整理发给制作人沟通自己的想法。——本以为只是一个给什么唱什么的漂亮偶像,不曾想竟有着一大堆“意见”与坚持,令制作人头疼但也暗自欣慰。

  新专辑由著名音乐人胡海泉、秦天担纲制作人,收录内地、台湾、韩国众多新锐音乐人作品,不刻意标榜定位不贴曲风标签,每一首作品都回归以“好听”为宗旨。唱片主题以自述式的《小先生》命名,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青熟男”形象正是李易峰这个年纪的男生在此成长阶段的写照,讲的是一种渴望“大丈夫”般的成熟稳重,内心却又不想长大、想保留简单率性的矛盾状态。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