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欧弟现场大爆笑狂秀摇滚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09: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乔任梁开场劲歌引爆歌迷①
·视频:《剧风行动》 欧弟现场大爆笑狂秀摇滚②
·视频:《剧风行动》 《剧风闯天关》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 《剧风行动》】距离上一次来合肥整整一年时间,乔任梁再次来到这里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节目现场粉丝们更是频频献上礼物,更有幸运者与乔任梁玩起了十连拍游戏,台上粉丝满脸的幸福洋溢,而台下更多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乔任梁作为《剧风行动》节目的老朋友,录制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与嘉宾牛萌萌,主持人欧弟,“秀才”喻恩泰一起毫无顾虑大玩整蛊游戏。“情景再现”“动物模仿”,台上主持人嘉宾各个想象力丰富,“兔子、鸵鸟、雄鹰、猎豹”活活一个动物园闹成一团,台下观众乃至工作人员笑得前仰后合直飚泪。在热闹的气氛中,节目录制顺利完成。欲知乔任梁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留意近期播出的《剧风行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