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终结者2018》 阿诺·施瓦辛格甘做配角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4日21:4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在备受关注的终结者第四部《终结者2018》里,阿诺·施瓦辛格通过动画特技客串演出,不再是主角。“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从“州长”手中接过了枪杆子挑起了大梁。故事背景被放在2018年,电脑系统“天网”利用核浩劫摧毁了大部分人类,地球被“天网”控制的大量机器人占据。约翰·康纳已长大成人,并成为了人类幸存者的领袖,他带领义军与机器人抗衡,但是势单力薄。神秘人物马克斯·莱特的出现让康纳看到了新希望,他们潜入“天网”控制中心,与敌人展开了正面交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