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索莫斯《特种部队》 高科技装备引人入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4日21: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斯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身兼编剧、导演、制作人、演员数职,擅长拍摄动作冒险类电影。像是好莱坞电影《范海辛》和《木乃伊》系列都出自索莫斯之手。这次他在新作《特种部队》里给我们展示了两支神秘的作战部队,正义的一方代号“G.I.Joe”,邪恶的一方,代号“眼镜蛇”。高科技的装备加上精彩的打斗场面,相信能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这部电影是今年派拉蒙影业公司除《变形金刚2》之外的又一力作。影片将于8月7号在美国上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