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日:大牌云集 群星闪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4日17:59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告别了热热闹闹的电视节,6月13日,上海电影节终于在这一天正式拉开了序幕。第一天里,不断出现的大碗导演和明星,彻底的让人们见识了什么叫群星汇聚。当天最早出现的明星是吴宇森、范冰冰以及好莱坞影后哈利•贝瑞和昆曾获得27座葛莱美奖昆西•琼斯,他们作为明星代表率先与媒体见面。

  明星虽然阵容强大,而由今年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鲍尔和韩国名导林权泽分别领衔的金爵奖和亚洲新人奖国际评委会也堪称阵容强大。当然,当天真正的重头戏还在晚上的电影节开幕式。然而整个电影节开幕式还不到一个小时,明星走红地毯的时间却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这样似乎不成比例的时间安排,却足以说明明星阵容之豪华。

  而评审团主席丹尼-保尔,好莱坞女星哈里-贝瑞,英伦男星克里夫-欧文的出现,更是让本届上海电影节的星光现出别样味道。

  而当天要说最为耀眼的明星非吴宇森和哈里-贝瑞莫属了。他们在本届电影节开幕式上分别获得了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和杰出电影贡献奖。

  想拿到分量如此重的大奖,对于在场的大多数明星显然是不容易的事。不过,在随后举办的开幕酒会暨环保明星颁奖礼上,明星总算有了补偿,陆川、张瑞希、苏有朋、陈好、李宗翰、林熙蕾、丹尼尔-海尼获得“环保明星”称号。

  上海电影节第一天群星如此闪耀,也使得接下来七天的活动让人充满了更多的期待,而我们搜狐娱乐将会不断的直播并且第一时间报道电影节期间的重大活动。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