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首演新四军 与张国强再续兄弟情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3日20:2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宝强为演《董存瑞》 夜间在家狂健身
·视频:王宝强"董存瑞"造型试装 破军装抹满脸黑
·视频:王宝强成名艰辛 曾住破房子每月20块房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6月12日下午,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发布会在京召开。 《我的兄弟叫顺溜》是王宝强和张国强继《士兵突击》后再一次“强强联合”。扮演的新四军战士“顺溜”从小由狼奶养大,大字不识、固执得要死要活,跟“傻根”有点像,又是一个单纯得上天入地都不怕的傻小子。而张国强饰演司令陈大雷,和王宝强并肩战斗,上下级配合默契。虽也是军旅题材,但《我的兄弟叫顺溜》是以抗日战争为背景,重在的是一段感人的兄弟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