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快女第四场突围赛 胡绮雯《女爵》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3日02: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场主持由彭宇和杨乐乐搭档,评委团由伍洲桐、朱桦和蓝波三人组成。一开场,本场参加的50强选手全部身着红色衣服,一曲《梦的天行者》唱出了她们对音乐的追求和激情,也为本场激烈的比赛埋下了伏笔。最后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江映蓉、曾轶可、丁爽、徐海星等10位选手杀入60强。

  第一组选手首先登场。来自百度唱区的陈露莎带来的是一首《触电》甜蜜动人;石家庄唱区的周诗带来的是她的原创歌曲《梦的光》,同样也是一首温婉动人的歌曲;成都唱区的李杨璐演唱的是美国歌手仙妮亚特温的名作《Man,I feel like a woman》,节奏激扬的爵士风,搭配独具美国乡村民谣的乐曲,使得歌曲显得女人味十足;百度唱区的刘伊影自弹自唱,演唱她的原创歌曲《从幸福大街掉头》,歌曲带有浓重的校园民谣特色,旋律简单但是悠扬婉转;石家庄唱区的褚丽丽同样吉他弹唱,《流水年华》被她略带磁性的唱腔娓娓唱出。评委们指出了选手歌曲不够动人、风格不能协调之外,还宣布了本组的结果,陈露莎、周诗被淘汰,两位吉他歌手刘伊影、褚丽丽以及成都唱将李杨璐三人进入待定。

  第二组选手由沈阳唱区、南昌唱区、成都唱区三大唱区之间展开对决。沈阳唱区的赵硕演唱的《冬天来了》;南昌唱区的陈一玲演唱的是动感歌曲《天高地厚》,展现了她宽阔的音域;成都唱区的王榕演唱的是英语歌《No one》,成都唱区选手的实力在她和李杨璐两人亮相后就尽显无疑;南昌唱区的聂玉婷演唱的《突然想起》丝毫不甘示弱;成都唱区的江映蓉在本组压轴演出,一首《火》将气氛推至高潮。最终评委经过商议,陈一玲和聂玉婷两位南昌唱区的选手遗憾告别,赵硕和王榕两人待定,江映蓉成为本场第一个直接晋级的选手。

  第三组选手更是实力非常。首先出场的南昌唱区张心迪带来的是《我为什么那么爱你》,沈阳唱区的邢巧玉演唱的《往日情》都是慢歌,相比昨天的动感之夜,今晚的晋级赛显得更加安静婉转;沈阳唱区的张立伟的《相信》甜美可爱;沈慧琳带来的是《寂寞保龄球》,鼓点激烈的旋律将赛场气氛沸腾起来;被称为“爵士女王”的成都唱区选手王魏演唱的是爵士风盎然的英文歌曲《New York stand a mind》。评委蓝波妙语连珠点破选手们,他将选手比喻成“看电影”、“灯塔”和“蛋炒饭”,指出她们的不足,而在王魏身上,他却用了“浓香醇”这样不吝赞美的评论。结果这一组的五位选手全部待定。

  第四组选手首先上场的是石家庄唱区的唐璐璐,她带来的《Music》是一首活力四射的舞曲;影佳艺组合带来的是《梦田》,她们也是本场比赛第一组出场的组合选手,清新的和声让人耳目一新;百度直通区的张勤琴带来的是《Greatest love of all》;被称为创作才女的唐宁也是成都唱区的实力选手,她演唱的《黑白电影》轻吟低唱,以情动人;本组最后登场的是成都唱区的徐海星《I have nothing》给这组画上一个完美注脚。唐璐璐、张勤琴提前离开,其他三组选手进入待定。 第五组的争夺在四大唱区之间展开。来自南昌唱区的谢璐的《稍息立正站好》俏皮可爱;接下来沈阳唱区的周璇带来的《断了线》将每个听者的心绪点燃;沈阳唱区的张礁阳的《日记》同样是可爱型的歌曲;成都唱区的于翀显示出了成都的不俗实力;最后一个出场的是石家庄唱区的蒋亦煊,她的《敲敲我的头》让人感到一种假小子的气息。评委公布本组选手全部淘汰,这也让现场一片哗然。

  第六组选手主要来自沈阳唱区,可以说是沈阳唱区的一场内战也不足为过。选手们原创、动感、柔情歌曲各显其能。最后这一组高娜娜提前告别,沈阳唱区的曾轶可第二个晋级,她的歌声和对待这个舞台的态度打动了评委们。

  第七组可谓藏龙卧虎,包括人气选手余虹婷、丁爽不得不提前对决。石家庄唱区的余虹婷演唱的《Sing A long song》果然不负她人气选手的称号;和她同一唱区的丁爽也是人气极高的选手,两人实力可谓旗鼓相当;其他的选手表现也可圈可点。评委们给出意见,五人全部待定。

  第八组选手中有人气非常高的潘虹樾,选手们也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准。金梦、张亦鎏不得不遗憾离开,其他三位选手进入待定。

  第九组选手中包括“超女”老兵巩贺。首先上场的是云南唱区的汪潇,她演唱的是《我要我们在一起》,这首歌曲也是2006超级女声人气选手厉娜的成名曲目。改变了歌路的巩贺演唱的是《ONLY ONE》,她的歌声也现出了当年PK王的雄厚实力;刘玫竹演唱的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接下来的付悦、毛译少都完美表现。汪潇和刘玫竹在经过评委商定后提前离开,付悦、巩贺、毛译少三人进入待定。

  今晚的最后一组选手的争夺在网络直通区的两位选手和成都唱区的三位选手间展开。何莲艳带来的一首火辣的歌曲《GET YA》为这组选手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两位选手都以慢歌见长,胡绮雯的《因为你》和何文丽的《人质》都是静静演唱,让观众融入她们的情境之中;成都唱区的胥冰瑶演唱的是自己的原创英文歌,被称为摇滚女王的她也爆发出了强大的能量;本场的最后一个选手同样来自成都,马睿演唱的《wild dance》为整场比赛第一轮演唱划上完美句号。最后一组选手全部待定。这样第一轮全部结束,只有江映蓉和曾轶可成功晋级,其他待定选手将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PK开始之前,湖南卫视自制大戏《微笑在我心》的四位演员明道、张嘉倪、马可和徐婕儿齐齐到场,为快乐女声们加油,也为接下来即将接档播出的剧集进行宣传。经过紧张的PK,王艾琪、王魏、郁可唯、唐宁、潘虹樾、胡绮雯、丁爽、徐海星成功晋级,这样在今晚诞生的10强中,有7位来自成都唱区,加上昨晚晋级的6位成都唱区选手,这样成都25强竟有半数以上成功突围,杀进全国60强,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6月13日明晚19:35,“2009快乐女声”300强全国突围赛第五场将如约拉开帷幕,请继续锁定越来越精彩的“2009快乐女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