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玉兰”奖揭晓 《潜伏》力擒三大奖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3日01:16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昨晚在上海落下帷幕。全部十五个奖项一一花落各家。争夺最为激烈的最佳电视连续剧金奖由呼声极高的《潜伏》捧获,加上最佳编剧和最佳男演员两项大奖的入账,《潜伏》成为了当晚的最大赢家。

  孙红雷凭借在《潜伏》中余则成的出色演绎击败林永健、段奕宏再度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的称号。

  宋丹丹因为在《马文的战争》中的出色演绎而击败刚刚获得了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女演员的闫妮,捧走最佳女演员大奖。著名导演滕文骥的儿子滕华弢凭借作品《王贵与安娜》捧获最佳导演奖。此外当晚还颁出了最佳海外动画片金奖、亚洲电视连续剧交流纪念奖、电视电影金奖等众奖项。高圆圆、张朝阳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随着“白玉兰奖”各个奖项的颁出,为期五天的上海电视节也正式落下帷幕。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