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长江为台词玩神秘 导演却在背后揭底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23: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清水蓝天》进社区 麻辣大妈拷问潘长江
·视频:潘长江点评小沈阳 没有新作品不会红太久
·视频:神州音话 潘长江老婆杨云秀"原生态"歌喉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6月10日,冯小宁执导的新片《追击阿多丸号》在威海开机,这是继6年前的战争喜剧片《举起手来》获得成功后,冯小宁再次“笑着”抗战,该片不仅堪称为《举起手来》的姊妹篇,主创阵容也全部沿用当年班底。

  影片讲述了一九四五年日本侵略军已经濒临战败的前夕,郭大叔和女兵小刘等为首的正义力量与偷运我国珍贵文物的日军,在一艘叫做“阿多丸”的货轮上展开了智谋与勇气的拼杀。不同于《举起手来》只是在农村里取景,冯小宁这次海陆空通通用上,从盟军潜艇与日军舰船的追杀,到美日飞机的空中搏斗,从铁骑与飞机的赛跑到火海沉船的惊险场景,以冯小宁的话来说就是,“这次会让观众看到他电影里从来没有过的绝技”。开机当天拍摄的场地是威海定远舰景区,分别有潘长江饰演的日本兵“罗圈腿”,以及郭达扮演的潜伏在日军货轮上的厨师郭大叔的戏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