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首演电视剧田亮忐忑 体育健儿客串当明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22: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田亮出演雷锋遭质疑 选择改档期回避媒体
·视频:《牛郎织女》即将开播 田亮拒绝美女请求
·视频:田亮版“牛郎”亮相 安以轩:憨厚老实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田亮主演的《牛郎织女》定于6月18日正式接档《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今日,该剧两位主演田亮、安以轩亲密亮相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田亮不改羞涩本性,惜字如金,不过在谈到宝贝女儿时,田亮面露微笑。对于《牛郎织女》即将亮相,田亮直言“很怪的感觉”。

  作为进入演艺圈的第一部作品,《牛郎织女》没少让昔日的“跳水王子”操心,“比起那些新人来说,我压力会更大!”当发布会主持人以“门外汉”标榜田亮时,田亮立刻反驳说自己现在已经是“门内汉”了,“我在《牛郎织女》里又没有跳水!我是在演戏,所以不是门外汉!”听到这里,身边安以轩在一旁“添油加醋”:“我觉得穿着泳裤的田亮很可爱,第一次看到包得特别紧的他在一边配戏一开始会有点奇怪!”说到“紧张”,田亮觉得这跟跳水时的紧张不一样,拍戏不像搞体育那样要获得一个什么奖,这个只要观众认可就行了,“很怪的感觉,《牛郎织女》马上就要面对观众了,希望这么美的爱情让大家感动,虽然这样的感情在人间很少,但是肯定还是有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