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红楼谈谜团”出炉 李少红要严格把关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20: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红楼梦》挑战高水戏 李少红夜战瘦西湖
·视频:《红楼梦》片场 宝玉用相机捕捉黛玉睡姿
·视频:邀观众探秘《红楼梦》 李少红直言很紧张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北京电视台“红楼探秘团”全国选拔活动在新版《红楼梦》北京拍摄基地举行了抽奖仪式。北京电视台相关领导、《红楼梦》导演李少红以及主要演员从全国各地的7000多报名人员中,抽出了40位幸运观众,他们将组成强大的BTV“红楼探秘团”于6月18日赴京参加北京电视台“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直播晚会及互动活动。

  据了解,此次“红楼探秘团”全国选拔活动由北京电视台于5月28日发起,通过电视、网络以及全国10家报纸的联动,短短10天时间参与报名的人数已经达到7000多人。从年龄上来看,参与报名的人不仅有刚刚5周岁的孩子,还有80岁高龄的老人,可谓全民总动员。从职业上来看,报名者有学生、教师、公务员、导游、警察、医生、律师、主持人、私营业主、企业高管、餐饮服务及税务人员等,可以说涵盖了360行。

  报名人员的身份虽然五花八门,但对“探秘红楼”却都怀着同样的热情。40人“红楼探秘团”将在进驻新版《红楼梦》北京拍摄基地后,参观5000平米亚洲最大的摄影棚,并与红楼剧组深度接触,与红学专家面对面交流。此外,探秘团成员还将参加由李少红导演亲自组织的试镜会,有机会参与新版《红楼梦》的演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