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背后的故事》杨丞琳 潘玮柏曾向其偷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9: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上周日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播出的杨丞琳专访上集后,得到了很多观众和网民的关注。自杨丞琳在某综艺节目中说错话以来一直遭到部分人群反对,并一再传出耍大牌等负面新闻。而很多观众表示之前不够了解这个女生,甚至对她的印象有些偏见,而在节目播出之后则对杨丞琳有了全新的认识。

  据记者从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导演组处了解,本周日将继续推出杨丞琳专访下集,节目中杨丞琳表示不完全接受大家给予的“可爱教主”这个称号,反而觉得自己是一个中性的,很酷、很有型的人。被提舞蹈功夫很强时更在录制现场向主持人张丹丹教授“十三响”,充分展现了杨丞琳的舞蹈功底和搞笑天性。

  而在节目中杨丞琳也讲述了自己曾努力赚钱还清父亲欠下的一千万台币的巨额债务,与母亲和姐姐相依为命的那段难忘时光,并表示现在债务已经全部还完,不会有任何埋怨,虽然身处单亲家庭但是生活的很快乐。

  据栏目组宣传负责人说:面对早先的抗日事件,杨丞琳也做出回应,并希望大家能够原谅自己的当时的无知,字里行间流露出深深的悔意。面对错误勇于承担,我们为何不能给一个也是普通人的明星一个改过的机会呢?

  杨丞琳的荧幕角色深入人心,“小优”、“齐悦”、“蒋小花”……,在节目中主持人带领杨丞琳一一回顾了这些片段的片场时光,更现场连线了荧幕情侣潘玮柏,初次讲述拍摄吻戏的尴尬趣事,而杨丞琳在被问到爱情话题时也大方回应,自认为在爱情中比较自私,但还是会主动争取自己喜欢的人,一个愚人节表白的故事在现场虽是玩笑,但却让人看出了杨丞琳真性情的一面。

  本周日晚上(6月14日)21点15分,杨丞琳专访下集将继续推出,敬请锁定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一同感悟走过九曲十八湾的美丽“灰姑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