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牛郎织女》即将开播 田亮拒绝美女请求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9: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苗圃:田亮演雷锋很合适 准备和周董动手
·视频:田亮出演雷锋遭质疑 选择改档期回避媒体
·视频:田亮版“牛郎”亮相 安以轩:憨厚老实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跳水王子”田亮携手台湾人气偶像安以轩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将继《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本月18日晚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昨日下午,该剧主演田亮、安以轩和秦汉等在京出席了开播见面会,对于自己这部影视圈的“处女作”,田亮表示,虽然大家一直用质疑的眼光看待他,但他仍然信心十足,“演艺这条路,我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织女被安排为玉帝私生女

  《牛郎织女》斥资4000万元拍摄,由鞠觉亮执导、田亮饰演牛郎、安以轩出演织女、玉帝和王母娘娘则由秦汉和宋佳出演。鞠导介绍说,该剧加入了很多充满想象力的情节,“像织女的身世就很复杂,观众到最后才知道她原来竟是玉帝和西天王爱妃瑶姬的私生女。”导演介绍说:“全剧偏重一个‘情’字,除了牛郎织女,还插入了凤凰对牛郎的缠恋,以及水神夏炎(去他博客看看)对织女的暗恋等‘三角恋情’。”

  扮演玉帝的秦汉表示,他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我以前都没有演过皇帝,现在有当玉帝的机会当然不会放过。戏里还融入了很多情感纠葛,比如我和瑶姬十几载的宿恋,拍得很感人。”而一向被认为是“恶人”的王母娘娘,则由宋佳饰演。

  田亮总被牛牵着走

  《牛郎织女》是“跳水王子”田亮进军娱乐圈之后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该剧开拍以来,田亮的演技一直备受质疑,对此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很理解众人对他的高要求:“我虽然是新人,但大家对我要求很高,好像我已是资深的演员。但这也变成动力,让我更投入更专一去诠释角色。”

  自称已是影视圈“门内汉”的田亮,对于牛郎的理解是“做人要厚道”,“这一点和我自己的性格很像。”谈到在该剧拍摄中的趣闻,田亮笑言,一开始自己竟不知道如何走机位,“在拍牵牛的戏时,因为不熟悉,我反而经常被牛牵着走。不过,干什么行业都有一个开始,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田亮坦言,现在这部剧即将开播,他的心情已经从紧张变成了期待,“希望大家能够被剧中的爱情感动,这种感情现在可能少了,但还是存在的。”

  田亮拒绝为安以轩跳水

  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织女的安以轩说,这次的角色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角色。“看完片花觉得像是电影,非常震撼。光服装我就有几十套,一针一线、非常精致。”安以轩透露,该剧在银川拍摄的1个多月里,条件非常辛苦,不仅吃了很多沙子,干燥风沙寒冷对她也是一种折磨。

  关于和田亮首次合作,安以轩笑言,自己以前对田亮的印象是:“这个穿着泳裤的小帅哥真可爱。”在合作的过程中,她几次要求田亮为她表演跳水的镜头,都被无情拒绝,“田亮说,‘我都没有跳过给茜茜看呢。’田亮是我认识的男演员中比较舒服的一位,说话慢慢的,感觉很自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