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慈善歌会福州站打响 陈乔恩现场遭遇求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8: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杨宗纬金曲奖落选无遗憾 看报后才得知
·杨宗纬承认曾想轻生 自创洪水猛兽法摆脱困境
·杨宗纬已经摆脱旧经济合约 签新公司尤其谨慎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5月30日,由东南卫视、真维斯、光线传媒三强联手共同打造的“真维斯·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第二季福州站在福州会堂拉开慈善帷幕,此站歌会由光线传媒当红小生大左与东南卫视美女主播吴俣联袂主持,“星光帮”代表成员杨宗纬,以“超女”、“快男”出道的艾梦萌,阿穆隆,《命中注定我爱你》女主角陈乔恩倾情加盟其中,为大学生助学基金募集善款。真维斯慈善歌会大型音乐综艺互动活动是国内首档由明星亲自召集,以自身影响力号召年轻人积极投身慈善的大型综艺音乐活动,从09年4月至6月间,先后在长沙、西安、杭州、郑州、合肥、青岛、福州、武汉八大城市举行。福州站作为歌会的第七站,将于6月19日晚间22:50通过东南卫视呈现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