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妹分身《阿密特》 新专辑尝试全新自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8: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惠妹情人节开工落埋怨 还没有结婚想法
·视频:与华纳商谈无果 张惠妹十年个唱DVD难产
·视频:张惠妹积极做慈善 携儿童合唱团同台演唱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6月11日,天后张惠妹即将于6月26日发行《阿密特》意识专辑,《阿密特》是从“张惠妹”这个音乐品牌分身而出的新音乐意识,为了新专辑张惠妹特别与彩妆师讨论设计出一款专属于阿密特的“金色裂痕妆”,并当场画在一位装扮型似阿密特的小朋友脸上,象征“阿密特”是适合所有年龄无所不在的精神,每个人都可以是阿密特,每个人心中都有“阿密特”的存在。

  张惠妹也预告8月份将举办一场原住民歌手的演唱会。而专辑中除了原住民音乐、摇滚曲风之外,张惠妹再露口风说专辑中还会探讨一些生命的议题,包括同志议题,因为她身边有很多男同志朋友,所以特别关心,她更预计7月份办一场专为男同志设计的表演为他们发声,而且Boy

  Only!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