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快女第三场突围赛 董绪《蓝色回忆》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02: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6月11日晚,2009快乐女声进行了全国300强突围赛第三场比赛,来自西安唱区的20强、成都唱区的10强、武汉唱区的10强、搜狐直通区的5强登上突围赛舞台,精彩亮嗓,激情开唱。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主持了本场突围赛。朱桦、许志安、蓝波等三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当晚最大的劲爆点是在第二轮演唱中,以劲歌热舞为特点的一组四名PK选手全部晋级,成为最大惊喜。

  当晚的比赛中,演唱曲风可谓丰富多彩、花样迭出,50名选手拿出浑身解数,纷纷为观众奉献自己最精彩的表演。三位评委也点评得十分细致,针对每个人的表现给予知道,并尽力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呈现给广大观众。

  一曲《一起开始的旅程》作为开场曲拉开了突围赛第一场的比赛。三位评委对选手进行了祝福和叮嘱,朱桦提醒大家放松心情,全力应对。随后开始首轮演唱比赛。

  在第一组五位选手中,蓝波点评佟晓萌还要加强节奏感,董绪的表演要加强身体和歌声的协调,秦萁蔓还要加强身体的动感,陈慧娟让现场安静了下来、吉他感动了现场观众,认为李思玥只有裙子着了火,只有感动,没有动感。凭借原创歌曲《Breatheagain》,陈慧娟首先晋级全国60强。第二组中,许志安表示很喜欢彭雪的原创歌曲,演唱用气不错,认为苏雯靖不如在西安唱区的表现,认为周茜的音跑得比较厉害,认为王佳的表现也没有在分唱区表现好。演唱《天天想你》的苏雯靖和演唱《爱情通关密语》的周茜被遗憾淘汰。

  第三组中,评委朱桦认为刘畅选择《隐形的翅膀》很适合她,郝蓓演唱《It's all right》很有感觉,

  王明芬选择的歌曲有很高的难度,肢体上看不到演唱者自己的影子,樊蓓蓓要演唱得更有层次感,左佳要表达更内敛的情感。演唱《难得》的樊蓓蓓和演唱《Any man ofmine》的王明芬被淘汰。第四组中,评委蓝波觉得陈思婷的声音就像通了电,徐梓涵的甜美系拿捏得还不够,顾冰婷要成立自己的招牌菜,黄英的演唱如雷贯耳,如果在大草原听到会以为将被外星人抓走,石宇薇有点不知所措,没有把能量真正放出来。演唱《爱乘以无限大》的徐梓涵和演唱《Truelove》的石宇薇被双双淘汰,演唱《映山红》的黄英直接晋级全国60强。

  第五组中,许志安表示来自搜狐直通区的选手陈艺露唱歌很好听,很养眼,杨媚唱功不错,第一句没有太多感觉,齐雅和尹姝贻要继续保持实力,代欢演唱没大失误,但没有太多感觉。演唱《受了点伤》的杨媚和演唱《跟我一起疯》的齐雅被双双淘汰。第六组中,评委朱桦认为叶梦晖选歌不是很合适;认为王梓有天生的好嗓子,但感觉还不够;严莉娜有很清纯的外表,但声音是“断裂”的,没有连接起来;胡菀清有多年舞蹈训练,却没有发挥出来,嗓音没有很好控制;王玺然选择的英文歌曲,却是用中文发音方式在演唱。演唱《美丽心情》的严莉娜、演唱《darling》的胡菀清和演唱《Toxic》的王玺然被遗憾淘汰。

  第七组中,蓝波认为王艺坛练舞的方向要调整;江雁的表演值得表扬,但有点侵略感和张牙舞爪,要收敛一点更好;姜醇要更精准;涂钒的表演有点空壳子,没有把真的感觉释放出来;曾思璇的表现刚刚好,比较精准。演唱《爱上了》的王艺坛、演唱《唯舞独尊》的江雁、演唱《后知后觉》的姜醇和演唱《theway I lovedyou》的涂钒全部被淘汰。第八组中,评委许志安认为喻佳丽很有信心,唱得很到位;李娟选的歌不能表达自己的性格;陈梓童的表情太用力;董怡菲唱歌、跳舞、感觉都还不错;王贝选择的舞蹈和歌曲不是很协调,还可以外放一些。演唱《一个人跳舞》的王贝和演唱《BleedingLove》的陈梓童被淘汰,演唱《背叛》的喻佳丽直接晋级全国60强。 第九组中,评委朱桦认为李晓慧、王泓漓都选择了英文歌,李晓慧中间有些转音

  不对,王泓漓更应该有自己的感觉;蔡梦舞蹈让人眼前一亮;刘孟娇和黄政还要加强舞蹈和音乐结合。本组没有晋级和淘汰选手。第十组中,评委蓝波认为董贞看不到亮点,没有找到致命一击的歌曲;高琪的歌声有淡淡的香味,但要唱出生活的味道;李欣一的歌声很顺畅很舒服;马诗漫的创作很棒,要寻找一种记忆点。演唱《相思引》的董贞和演唱《梦想舞台》的马诗漫被双双淘汰。

  第一轮演唱过后,三位评委进行了评议,最后宣布刘畅等12位选手进入第二轮PK演唱。其余选手全部被淘汰。广告过后,评委朱桦宣布还有一位董怡菲非常优秀,经过慎重考虑,也进入第二轮比赛。

  经过第二轮PK赛,曾思璇、刘孟娇、董怡菲、蔡梦、陈艺露、董绪、陈思婷等7人晋级全国60强,其余人被淘汰。其中,以劲歌热舞为特别的一组选手四人全部晋级,成为当晚最大的惊喜和劲爆点。

  当晚的节目在湖南娱乐频道、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和快乐联盟中的其他十七家城市电视台进行了直播,金鹰网联合搜狐等网站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