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雪健被剧名搞晕 牛莉陶虹相互调换角色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23: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牛莉上月28日喜得千金 传老公二婚是商人
·视频:牛莉《祸福相依》饰好奶奶 戏外是好妈妈
·视频:牛莉忙拍戏无暇陪女儿 自甘惭愧不负责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以刻画真实生活见长的黄力加导演的新作《叫一声父亲有多难》,近日正在北京热拍。这部26集的电视连续剧,通过对几个不同家庭的描写,绘制了一幅天下父亲的众生相。李雪健在剧中倾情演绎无私的父爱,并与同是实力派的陶红首度合作。

  在拍摄现场,衣着朴素的李雪健与时尚亮丽的陶红形成了“鲜明对比”。原来,李雪健扮演的是一名老工人,而陶红扮演的则是出身干部家庭的“儿媳”一角。剧中,二人由于价值观念的不同,屡有争执。对于这样的“搭配组合”,李雪健笑着表示:“我和陶红本来是一个团的,但以前没有合作过,这是多年来的第一次合作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