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强强联手再战银幕 姜文携手葛优重拳出击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23: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导葛优参加慈善球赛 王志文全家总动员
·视频:葛优加盟姜文新片 很有可能倒口演大骗子
·视频:重量组合闪耀红毯 葛优“转晕”大舞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姜文所属的不亦乐乎公司昨日正式透露,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吧》将于今年暑期开拍,葛优受邀加盟出演男主角,这也是自《秦颂》后两人再度携手。葛优将在片中可能出演一个骗子角色。

  从《秦颂》合作至今已有14年,尽管姜文、葛优两人平日私交甚笃,但一直没有合作。此次姜文新片剧本甫一出炉,就给葛优送了过去,葛优看完剧本后立即答应了出演,盛赞剧本是从影以来看过最好的剧本之一。葛优正式加盟,也意味着姜文新片筹备进入倒计时,但影片剧情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有消息称葛优此次出演的是个骗子,而姜文则扮演一个土匪,制片人马珂不置可否,他称影片中戏份很重的男主角有好几个,葛优目前也只是听了故事大纲,到底出演哪个角色,其实要等演员名单全部确定才能定下来。

  据了解,这次姜文除了导演,也会扮演其中一个角色。马珂透露姜文和葛优之间有大量的对手戏,“葛优和他要不就是死对头,要不就是姜文要帮葛优报仇”。因为要和葛优对戏,姜文一直在为新片努力瘦身。日前有媒体称周润发也要参演,马珂则回应称目前确定的只有葛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