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璇发表声明 回应涉案传闻后高调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22: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璇零片酬演《东风雨》 自称跳楼很专业
·视频:郭晶晶献唱《风雨操场》 刘璇赞李宁唱功
·视频:章子怡拿倒装国旗看比赛 刘璇生日写愿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东方卫视与上海电视节主办的华语主持人颁奖典礼,曾志伟、赵宗祥、鲍起静、钱嘉乐、范玮琪、林依轮、刘璇、孟广美、王刚等众多两岸三地主持人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两岸三地近40位明星主持将汇聚一堂,打破原先港台与内地不同主持风格的隔离局面,为两岸三地不同娱乐文化的对话交流搭建绝佳平台。主持群星会授予主持人“十大风采华语主持”,两岸三地的名嘴将在舞台上各展风采。

  近日关于刘璇与老乡、深圳市前市长与许宗衡之间的传闻沸沸扬扬,而刘璇则用高调亮相的行动来回应传言,力图自证清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