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八宝山追掉罗京 万人送别最棒的新闻主播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21: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京哥哥罗平怀抱遗像送罗京最后一程
·视频:李瑞英悼念:罗京的身影依然在我们之中
·视频:主持人沈力悼念:罗京的责任心让人敬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党旗披棺 儿子抱遗像送爸爸最后一程

  清晨6时30分,装有罗京遗体的棺木被家人同事接出307医院的太平间,送往八宝山公墓。罗疏桐怀抱着父亲罗京的遗像走在最前面,黑衣戴孝、悲痛沉静。而罗京的夫人刘继红则难掩悲痛,含泪走在后面。罗京的灵柩上覆盖党旗被抬上灵车,在妻儿、兄弟等家人的陪同下,缓缓驶向八宝山公墓。据了解,罗京的母亲今日并没有现身,时至今日老人仍不知心爱的儿子已离开人世。

  灵堂外简洁肃穆,花圈挽联环绕四周

  灵堂被布置得简洁肃穆。“沉痛悼念罗京同志”的挽联高,罗京身穿黑色西装,安详的躺在玻璃棺材中,上万朵白菊、百合花、白玫瑰环绕着玻璃棺材。罗京妻儿家人,以及生前一起合作的同事站在两旁,陪伴罗京走完最后一程。

  清晨开始,来自各方的群众自发前往八宝山悼念罗京,长达百米的队伍蜿蜒而至公墓大门之外,数百只花圈摆满灵堂两侧,寄托着各方人士对罗京的缅怀之情。这里有白发苍苍步履蹒跚的80岁老人;也有在父母带领下,牙牙学语的孩子;其中有从小与罗京一起学习的同学、有罗京高中母校的代表、有曾经受过他指导的实习生、还有人专程从美国赶来送罗京最后一程的校友,很多人忆起与罗京生前的点滴黯然泪下。近万人的哀悼队伍尽然有序,大家手持白菊,每七人一组向罗京遗体三鞠躬,为“国嘴”祈祷送行。

  君子如玉 好友神情追忆罗京

  8时开始,罗京生前好友、赵忠祥、白岩松、张泉灵等央视主持人黑衣现身表情凝重,低头不语。中国明星足球队队员捧着一尊汉白玉雕成的罗京雕像前来,他们表示“谦谦君子

  温润如玉”是罗京的最好形容,希望他一路走好。演员濮存昕也前来送罗京最后一程。罗京生前所在的广院79级播音班表示将设“罗京奖学金”,以此纪念罗京。 掩面痛哭

  妻子诀别爱至爱 11时30分,前来送行的群众仍旧排至公墓门口。但按照北京的风俗习惯和家人的意愿,罗京的遗体告别仪式必须是12点以前结束。

  央视新闻发言人郎永淳代表罗京本人及家属出三鞠躬感谢大家,向那些未来的及见罗京最后一面的群众致歉。他表示,相信罗老师都能够感受到、接受到群众们的每一份心意。

  12时,罗京夫人刘继红泪流满面、悲痛欲绝,在儿子罗疏桐的搀扶下走出灵堂,康辉贺红梅等央视名嘴也不忍与好友的永别,掩面哭泣。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