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宁大夸丈夫王学兵 用尽有零钱为我买汤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20: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学兵亲口承认再婚 与孙宁乌鲁木齐登记
·视频:王学兵孙宁婚后购物 互喂冰淇淋大秀恩爱
·视频:《超级访问》 王学兵孙宁自述蜜月细节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范伟、孙宁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目前仍在北京拍摄,据知该剧将于6月中旬杀青。戏份已经过半的女一号孙宁,日前透露了挑选男搭档的标准,更表示自己是传统女性,工作会为家庭让路。

  早在拍摄《清水蓝天》时,就有很多人“攻击”孙宁,认为貌美条正气质佳的她,应该“挑挑食”,除了挑角色、挑服装、更要挑一挑和自己搭档的男演员,暗指潘长江老师不够有型。但孙宁认为挑角色并不是挑老公,她真正在意的是男搭档的演技和资历,以及自己能否在合作中向对方“偷师学艺”。其实,近年来与孙宁合作过的男搭档几乎全是一线男星,而且覆盖了各个类型,从胡军、黄晓明、潘粤明、到王学兵,虽然每个人的外形各异,但全属“才色兼备”的实力派,这次在《老大的幸福》中,与孙宁在情路上纠葛的依然是个脑袋大脖子粗的实力男中青。

  范伟和孙宁最初合作时,心中还比较忐忑,毕竟孙宁之前在荧屏上塑造的多为艳丽夺目,万种风情的形象,和剧中这个孤儿寡母、走投无路的村姑,距离天差地别。好在几场戏下来,范伟如释重负,他对女搭档的评语浓缩成两个字:不装。这和孙宁的自我评价不谋而合,她觉得自己的表演没有什么技巧,也从不拿腔拿调地玩花活儿,将真情实感表达出来,已经足够动人。

  另外,孙宁强调自己属于传统女性,一向以家庭为重,若有需要,工作将会为家庭让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