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低调宣传演唱会 “百鸟归巢”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20: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祖英鸟巢开唱在即 小名要叫“不紧张”
·视频:宋祖英徐沛东 加盟改编剧《新五朵金花》
·视频:宋祖英备战鸟巢音乐会 周杰伦郎朗将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宋祖英携手多明戈、郎朗、周杰伦打造的“《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已进入倒计时,6月10日下午,记者前往鸟巢探班,从主办方口中了解到,音乐会将以“凤还巢”开场,宋祖英随之惊艳亮相,而周杰伦将首次展示古筝演奏,并有“吊威亚”表演。

  郎朗钢琴“魔术秀” 鸟巢变身初具规模

  由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四人联袂的“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将于6月30日隆重上演,日前舞台搭建正在紧张进行,鸟巢变身世界最大音乐厅已初具规模。记者前往探班时,宽100米、高29米、纵深46米的舞台已初具规模。据主办方透露,舞台从6号开始搭建,是为“鸟巢量身定做”的,“我们装台有20多天,,这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舞台,几个机械装置都是为这几位演员出场专门设置的,包括郎朗的钢琴会瞬间启动、瞬间消失。”

  周杰伦弹古筝吊威亚 水舞台牵手宋祖英

  当日主办方称,会根据鸟巢特点,在主舞台前面搭建水舞台,“我们设计的水舞台将有瀑布、喷泉,有非常精彩的水表演的节目。”此外,主办方还透露道,周杰伦和宋祖英的第一个节目即是在水舞台表演,“呼声最高的《辣妹子》将会在这个舞台中做全新的演绎,表演形式还在探讨当中。”此外,周杰伦还有望与宋祖英在200人的乐手伴奏下演唱。据了解,周杰伦在演出中将首次展示古筝演奏,并有“吊威亚”表演。

  宋祖英定做三套华服 “凤还巢”惊艳开场

  宋祖英在音乐会上的造型力求突破,香港著名服装造型设计师奚仲文先生为她量身定做了三套华服,以花与蝴蝶为主题,既不失宋祖英原有的中国民族风格,又在服装质地、颜色、样式上做了大胆创新。此次音乐会,宋祖英将与多明戈在郎朗的钢琴伴奏下演唱,为大家献上一段“纯音乐”。另外,主办方表示,音乐会将以“凤还巢”开场,届时将有120只“凤凰”降临在现场,宋祖英随之惊艳亮相,结尾曲表演将由四位艺术家联袂献上,目前定下的模式是“唱的不唱弹的不弹”,而在6月30日晚上,这有趣的安排很可能会带来全场高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