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交汇点》首映 张涵予重操配音老本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9: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周迅靠安眠药入睡 张涵予喝酒减压
·视频:《风声》预告片出炉 张涵予透露减压秘方
·视频:张雨绮抹胸礼服亮相 配音要向张涵予取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为呼吁年轻人关注并抵制人口贩卖,MTV反人口贩卖行动(MTVEXIT)推出的中国首部动画题材专题影片《交汇点》,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当红影星张涵予和苏有朋亲临现场,并分别为片中的人口贩子和嫖客配音。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2007年启动,借助一系列电视节目、演唱会和网络活动进行反人口贩卖宣传。《交汇点》则是最新完成的一部动画宣传片。 美国官员高度重视

  据了解,MTV每年会录制一部影片,用以宣传反对贩运人口,维护人权。以往该影片都采用纪录片的形式,而今年则与以往不同。MTV台首次将纪录片改换为动画片的形式推出,该动画片中共有4位主要人物,被贩卖的女孩,人口贩子,卧底警察,嫖客。为能展现动画音效,达到感动观众的效果,导演GOFF还专程邀请从事配音工作多年,并为多部进口大片配过音的专业配音演员张涵予和当红一线演员、人气颇高的苏有朋为主要角色配音。

  在首映会现场,MTV中国区总裁、美国使馆要员等也都悉数到场并表达了对此次公益的重视。结束后,美国要员还专门表达了对张涵予和苏有朋配音功力的肯定,以及两人对公益事业大力支持的感谢。

  张涵予为公益影片再尽配音棚

  在萤幕上,张涵予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正面角色,或执著军人,或正直警察,一脸正气的他注定就是一个好人。影片中,张涵予一改正面形象,给坏到极点的人口贩子配音。张涵予表示:“人口贩子的罪行令人发指,希望年轻人都能行动起来抵制它,也希望《交汇点》这个动画片能在年轻人中引发有价值的讨论,消除这种现代奴役的惨剧。我担任这个工作感到非常骄傲。”张涵予虽然已经告别配音生涯多年,但此次为做公益事业更是“重出江湖”,张涵予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为公益事业多贡献出一份力量。

  苏有朋为公益影片诠释嫖客

  苏有朋在配音方面似乎没有经典之作,可他却对公益和慈善事业始终保持高度热情。在《交汇点》中苏有朋更是选择了为嫖客这一反面角色配音。而对于这次配音,苏有朋也表示:“MTV推行的反人口贩卖行动很有意义,也让很多有梦想的年轻人认识到实现梦想应该通过正当渠道,千万不能被犯罪行为所利用,从而伤害自己。我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唤起大众对人口贩卖行动的关注!”苏有朋还呼吁:“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希望更多的人能为该行动做出努力。”

  由于苏有朋将拍摄好莱坞大片《人鱼帝国》,所以在首映现场,他也是全程用英语和美国工作人员交流,显现了不俗的英语功底。 《风声》话题成媒体追逐焦点

  由于张涵予和苏有朋还同时主演了电影《风声》,此次二人虽然是为公益影片而来,但采访时,众媒体显然对有关《风声》消息十分感兴趣,但基于签署保密协议的前提下,张涵予和苏有朋也都简单巧妙搪塞了过去。据悉,《交汇点》中文版将于6月13日23时在MTV亚洲频道全天滚动播出,6月14日14时30分和17时30分将两次重播。届时观众将在影片中欣赏到张涵予和苏有朋精彩的配音片段。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