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寻找成龙》精彩宣传片 张一山独挑大梁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8: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大部分的梦想来自胡思乱想大部分的胡思乱想迸发冲动大部分的冲动伴随着高额的代价请问:大部分的代价能不能值回不计后果的少年时代?这个夏天,跟张一山一起踏上梦想、寻找和实现的不思议历程。”

  圆梦客串,成龙据悉,由张一山、姜宏波领衔主演、众多一线老艺术家和青年演员友情出演的青春喜剧励志功夫片《寻找成龙》,顺利入围第六届传媒大奖,并且会在6月14日下午15:45,在上海影城举办影片展映见面会,届时《寻找成龙》的主创也会到现场与大家互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