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祖英专程到鸟巢探班 积极备战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3:4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将于六月三十日在鸟巢举办演唱会的宋祖英,日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程来到现场了解各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这场名为“2009魅力中国”的演唱会,宋祖英邀请到了流行天王周杰伦、钢琴王子朗朗以及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联袂献艺。有这几位人气极高的大腕加盟,宋祖英却并不担心会被他们抢了风头。

    离正式演出还有半个多月,宋祖英早早就开始积极地筹备。

    音乐界的四位大腕首度同台,合作曲目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当天宋祖英却三缄其口,只给大家透露了当晚演唱的第一首歌曲。

    据悉,除了大牌的演出嘉宾,这场演唱会还将花重金在灯光和音响的打造上,相信会在六月三十日晚,给大家带来一场高水准的演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