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瞌睡虫”来袭 帅哥郑元畅“不幸中招”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22: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乔恩郑元畅贺军翔联手 欲组团进军歌坛
·视频:张艾嘉不担心年龄差距 郑元畅当面揭老底
·视频:林依晨担任戒烟大使 期待郑元畅变身舞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前张艾嘉携郑元畅为自导自演的舞台剧做宣传。没想到顽皮的郑元畅丝毫不给导演面子,先是以擦过鼻子的纸巾为张艾嘉擦汗,而后又玩扇子、聊天,小动作不断;最后更在台上打瞌睡,让人哭笑不得。

  当天张艾嘉与郑元畅及一众剧组人员共同出席舞台剧宣传发布会。由于当天天气较闷热,发布会开始不久,张艾嘉与郑元畅已经满脸是汗。为了保持形象,郑元畅开始拿出纸巾擦汗,并清洁眼睛及鼻子。不过这张脏纸巾并没有被立刻扔掉,郑元畅反而拿着它转而往张艾嘉脸上擦去,吓得张艾嘉急忙扭头躲避。最近甲型流感肆虐,看来郑元畅还没懂得注重个人卫生的道理。

  随着发布会进行,无聊的郑元畅又有新动作。他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把折扇,开始拍马屁地给张艾嘉扇风,结果却弄乱了对方的发型,赶紧以手重新整理好。之后他又不停跟张艾嘉、林奕华及剧组其他人员闲聊。聊得累极了后又沉醉于把玩扇子,到最后竟然在台上以扇子顶着脑袋,当众打起了瞌睡,让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