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宁财神当面遭遇挑衅 被人抨击脑子进水了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22: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当红喜剧谁人造 “宁财神”喜剧不恶搞?
·视频:夏雨姚晨搭档出演宁财神新作 片名成密码
·视频:宁财神新作将公演 罗密欧与祝英台谈恋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王霖、乔礼、曹子琛6月9日报道:6月9日下午,在上视9楼的阳光教室里,上海电视节组委会主办的第3届“导演计划”中的一场重头戏开场了。这场重头戏中有四个男人,而为了一睹他们风采的观众更是连过道都站满了。在众人的期盼中,周立波、宁财神、万峰、王全安齐登场,开始了这场“南来北往的四人论道”。

  宁财神在做编剧之前做过很多职业,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做期货做不下去了就改做广告,广告做不下去了就改做网站,网站不行了只好做编剧。”

  宁财神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但他在北京生活和工作的5年经历却让他对上海有着一种别样的认识。他说,上海这个地方海派文化很强,对于很多外地人,特别是一些刚毕业留上海工作的外地大学生来说,在生活和工作中难免会遇到排外现象。他说北京也排外,但北京人在态度问题上是对你一概粗暴;上海人在态度上很礼貌,但你说上海话和不说上海话所受到的对待还是会有细微的差别。

  他认为周立波“大蒜和咖啡”的比喻并不恰当,他认为咖啡并不是上海的特征,实在的宁财神甚至在和周立波就这个问题争论时,最后脱口而出“顶多你口才好,我说不过你”。宁财神说其实海派文化从来也没有间断过,很多优秀的品质也在传承,但同时也有负面的传承,必如说“土和洋”。

  宁财神虽然不同意周立波的“大蒜和咖啡”,但他却很认同周立波的清口对海派文化的弘扬,他认为周立波最大的好处是老沙通吃,现在年轻的上海人基本上都不看滑稽戏,基本上这些年轻人都被其他文化覆盖了,但周立波却重新把年轻人拉了回来,用上海话、用现代的表达把这些人都拉来了对海派文化的关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