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9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日程出炉 大牌云集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21:4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演员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尼尔·杨(Neil Young)、模糊乐队登上“金字塔”主舞台,一起担任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主要嘉宾。在音乐节上,汤姆·琼斯(Tom Jones)、托尼·克里斯蒂、莉莉·艾伦(Lily Allen)等著名歌手也将在主舞台献上歌。除了“金字塔”主舞台之外,音乐节还设置了爵士、女王头像、东舞曲、西舞曲等十座舞台。黑眼豆豆、神童乐队、皮特·多尔蒂也将站到这些舞台上表演。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之一,今年的活动将于6月26号开幕,到28号闭幕。2009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门票早在今年2月已经销售一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