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炫新专辑翻唱老歌 爱情事业无法兼顾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21: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炫演唱会彩排 “大小林志炫”同现身
·视频:09厦门春晚 林志炫林妙可《美丽厦门你真水》
·黄靖伦神似林志炫 与杨丞琳、蔡依琳亲密互动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继8年前的翻唱专辑《擦声而过》大获成功,林志炫携新专辑《擦声而过2》现身北京。新唱片《擦声而过2》可谓是它的姐妹篇,不同的是这张唱片是以现场演唱录音的方式制作的。他表示目前已走入音乐第四阶段,今后的专辑都会效仿这张以现场演唱录音的方式呈现。“从优客李林,到单飞及之后的发展,我现在跨入了音乐生涯的第四个阶段,为了记录下嗓子的最好时期,我决定用现场演唱的方式为专辑录音,不仅是这张,以后的专辑也都会这样去做。”被问是否达到满意,或许是否留有遗憾,林志炫直言确实如此,“周杰伦的《菊花台》、VITAS的《OPERA》原本都想收进来,最后因为版权问题没能如愿。”

  林志炫再度出击,决战乐坛也有一番肺腑之言:“之前被鼻窦炎困扰了很久,后来一个是我的歌迷的医生保证开刀不会影响嗓子,才决定接受手术。没想到手术后不仅原有的鼻音特色没有消失,还在恢复中开发出嗓音的新特点。”自认嗓音已达到巅峰状态的林志炫因此决定一定要发这张专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