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琴再度入围金曲奖 18年后发表双面感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21: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琴发布会 巴黎头赫本式连衣裙惊艳全场
·视频:蔡琴十年婚姻有名无实 演唱会上追忆前夫
·视频:歌坛恒星盘点 蔡琴年轻时上各公司黑名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台湾九·二一地震今年届满十周年,音乐界发起到灾区的纪念演唱会。在蔡琴的号召下,包含于台烟、动力火车和曾淑勤等近50位歌手录制了一首公益歌曲《让爱转动整个宇宙》,希望用歌声纪念并见证台湾人在灾难过后坚强的生命力。

  九·二一地震受创严重的桃源小学学生吹奏出悠扬的排笛音乐,象征他们以坚强的生命力走出伤痛;今年是九·二一地震十周年,在“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的号召下,包含蔡琴、范玮琪、卓文宣、张芸京、于台烟等近50位老中青三代歌手共同录制一首公益主题曲《让爱转动整个宇宙》,音乐界以实际行动纪念并见证这段重建家园的奇迹。

  蔡琴说,十年过去了,很多灾区的朋友都站起来了;因为“爱”不是花言巧语可以取代的,“爱”是实际行动和持续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