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买红妹复出演话剧 “四不”原则教育女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20: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满文军夫妇吸毒被证实 买红妹称协助调查
·视频:买红妹首谈满文军涉毒 称演艺圈没那么乱
·视频:买红妹为新剧做宣传 请求大家原谅满文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已经息影近8年的孙楠妻子买红妹,昨日(9日)下午出现在喜剧《独生女——让你任性》的见面会上,在这部即将于7月2日首演的舞台喜剧中,已为人妻的她将扮演女大学生娇娇。

  孙楠夫妇与满文军夫妇是圈中好友,当被问及满文军吸毒事件会否影响他们的关系,买红妹表示,完全不会,“事件发生后,我们通过一次电话,但没见过面。他现在情绪比较好,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这时候往往也最脆弱,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机会。这个时候支持他是最重要的。”

  据悉,这部舞台剧将通过一群医学院女学生的“战痘经历”来表现独生子女任性的危害。其中,独生女何豆豆由蒋小涵主演,而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则在该剧中出演一名独生女大学生。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有“扮嫩”的嫌疑时,买红妹笑着说:“的确压力很大,说实话,蒋小涵应该叫我阿姨,这次我们却同台演80后的姐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