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立行不怕被人说 努力做音乐对得起自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19: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立行抱怨蔡依林太挑剔 身边朋友被用光
·视频: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 黄立行不再重蹈覆辙
·视频:黄立行抵沪宣传专辑 拒绝“吸毒”不搞怪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6月8日,歌手黄立行在上海黄浦江一艘邮轮上举办其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的媒体见面会,艳福不浅的他拥两个美女入怀任媒体拍照。

  对于日前王若琳称“做流行歌曲丢人”的观点,黄立行表示不认同,他表示只要自己努力做好就不会存在这种事情。

  对于新专辑,黄立行介绍道:“《最后只好躺下来》专辑9首描写的是现代人生活中的一些无奈和就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故事,比如《黑夜尽头》就是从《倩女幽魂》中得到的灵感,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