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喆为小朋友献舞 全新投入为专辑赶进度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19: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笔畅证实加入金牌大风 即将成陶喆师妹
·视频:陶喆西安当评委 直言点评曲风需要时尚感
·视频:陶喆化身詹姆斯邦德 拍电影剧情守口如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009年06月09日台北讯,歌手陶喆担任“儿童网安计划”大使,他遵守与国小学童的约定,于今日进入台北市永吉国小担任一日志工,鲜少展现舞艺的他,为了让学童牢记“网络安全停看听”防护七字口诀,不仅在500名学童面前大跳“网安活力操”,还主动带领全场击掌节奏,让现场上佰名师生high翻天!

  陶喆虽然边忙着进行第六张个人国语专辑的筹备工作,但为完成与国小学童面对面畅谈自身网络经验的承诺,他仍暂时放下手边工作,特地从录音室赶到永吉国小与小朋友们见面,陶喆表示,他从年轻谈恋爱时每天一封的电子情书、到现在上部落格与歌迷分享音乐创作心情,网络这项新科技让自己生活更丰富,因此他也期许学童能够正确并善用网络信息的力量。

  另外,随着暑假即将到来,孩子流连于网络世界的时间也将大增,他也叮嘱小朋友:“暑假就要来了,提醒大家要多多安排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