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荣绽放》 李成儒说吃亏曾倾家荡产③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09: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光荣绽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光荣绽放》 较真儿李成儒现场寻根儿①
·视频:《光荣绽放》 戏虫儿李成儒展表演功底②
·视频:《光荣绽放》 李成儒说吃亏曾倾家荡产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光荣绽放》】世界上,最难戒的,不是权利,也不是爱情,而是故事。

  人,生来就是故事的动物----看故事,讲故事,听故事,没有人可以抗拒故事的魅力,尤其是笼罩着光环的明星故事。

  在众多的访谈节目中,明星们"讲"自己的故事,观众们倾听他们的故事。然而,《光荣绽放》,是让明星们现场"演"自己的故事,同时让主持人展示明星们的作品,观众不但是"听"故事,更是"看"故事。我们相信----百闻不如一见。

  漫漫的人生,最重要最难忘的时刻,往往只有几个。观众们在 《光荣绽放》中,"看 "到明星们的才艺,"看 "到他们奋斗中的挣扎,更从表演和作品中"看

  "到人物命运与职业生涯神秘联系。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光荣绽放》,是国内首个以明星现场演绎为主、直观讲述人物命运的栏目。在这个栏目中,有热闹,有神秘,有缠绵,也有冷酷。

  现场演绎、经典回放、简练的阐述,可以近距离地观赏,可以温馨地怀旧,也可以深深地被震撼,更可以在惊叹中发现一个人物的生活秘密与性格轨迹.

  一个好的故事,不仅需要独特的原料,更需要精彩的讲述。 《光荣绽放》挑战我们对明星的认识,更挑战我们对故事的结构。 《光荣绽放》是创意的绽放

  才华的绽放 真情的绽放,更是在命运的磨砺中人性光芒的绽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