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主持人挑战德云社台柱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07: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主持人挑战德云社台柱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何云伟李菁现场揭老底②
·视频:《津夜嘉年华》 曹云金爆笑模仿何云伟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本期的《津夜嘉年华》,三位德云社成员李菁、何云伟、曹云金不仅带来了多段最新的相声作品如《酒后趣事》、《舞台轶事》、《四管四辖》,还要和四位主持人“比试比试”,看看到底是主持人的口才好,还是相声演员的反应快。《津夜嘉年华》的四位主持人也不甘示弱。

  本场《津夜嘉年华》主持人对阵德云社成员的比赛分为三个内容:语言能力主要看嘴皮子的功夫;第二项歌唱能力就要看看谁唱的歌曲又好听又好笑;第三项综合素质能力测试是最重要的,因为平时相声演员都是往台上一站就不动了,这项测试是要让这几位相声演员动起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