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被王菲“催生” 自称渴望生女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3:2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广告推迟播出 造型似“黄金甲”巩俐
·视频:金曲奖节目单疑外泄 王菲林夕任颁奖嘉宾
·视频:李亚鹏王菲四川行第二日 含泪送女儿回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刘嘉玲在上海接受一节目访问时,透露好友王菲多次力劝她早日生孩子,并表示自己比较喜欢女儿。而关于嘉玲怀孕的传闻不断,她坦言自己以前认为生活已很完美,不需要平添生孩子这类问题。但现在或许是受到身边好友影响,她已改变了这一想法,“现在的我会认为有孩子也很好,没有也没关系,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她透露,好友王菲曾跟她聊过身为母亲的那份喜悦,“她一直劝我早点生孩子,但做人最重要的是让自己知足。好在我妈妈、婆婆都不会给我压力,所以顺其自然就好。”至于生男生女问题。她表示自己比较想生个女儿,“因为女儿跟家里人会比较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