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布拉德皮特获男性选择奖 吉布森骑马颁奖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2: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由美国某电视台主办的年度“男士选择奖”揭晓,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登台亮相。当天,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骑着一匹马出场,场面十分搞笑。吉布森如此精心设计自己的出场方式并不是为了领奖,而是为了揭晓“男士电影名人堂大奖”。最终1999年上映的影片《搏击俱乐部》获得了这个奖项。影片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亲自到场领奖。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获得了“最佳动作明星奖”,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获得了“年度男士奖”。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执导的新片《无耻混蛋》被评选为“男士最期待电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