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星驰渴望加盟建国大业 随时听韩总调遣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2: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恶行”遭众人斥 制片曾跪地求他
·视频:周星驰回应“恶行” 不要借别人抬高自己
·视频:文隽撰文炮轰周星驰:他穷得只剩下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7年创造了2.02亿票房的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即将制作动画版。6月8日,中影集团联合星辉公司共同出品的动画电影《长江七号》举行新闻发布会,韩三平、周星驰和执导过麦兜系列电影的导演袁建滔宣布携手,将用原电影中的人物和背景讲述一个全新的天马行空的故事,并计划于2010年春节期间上映。

  星爷要求变靓仔

  动画片《长江七号》将采用原来电影版中的人物和背景,仍然讲述一个穷爸爸和儿子的故事。但具体的故事内容会区别于原片,会更加有趣,更加天马行空。七仔出现的方式会与原来不同,片中也会贯穿环保的理念,希望令看片的小孩子受到影响。

  曾担任电影《喜剧之王》的香港金牌编剧李敏,为影片《长江七号》动画版打造了更为积极、阳光的剧本。曾执导过《麦兜的故事》、《菠萝油王子》的香港著名动画片导演袁建滔将担任导演。不过,电影的总体风格依然是周星驰的无厘头风格,甚至更加幽默,节奏比较快,而不会变成麦兜系列动画片的风格。

  由于卡通版“七仔”形象尚在设计当中,所以无法在发布会现场曝光,不过四位来自电影学院的“七仔”的粉丝画出了他们心目中“七仔”的卡通形象,并送给周星驰做为礼物。至于自己出演的爸爸一角在动画片中希望以何种面貌示人,周星驰说“希望把我画得靓仔一点”。而导演袁建滔表示会将星爷设计得“又帅又可爱”。

  原班人马配音

  在《长江七号》动画版中,周星驰将影片《长江七号》中的肖像和声音授权在片中使用。他透露,影片制作完成后,将由《长江七号》原班人马为影片配音。而爸爸一角仍将由周星驰的御用配音演员石班瑜献声。

  周星驰自曝三年前已经想过要拍部这样的动画片,现在想法付诸实施,实在是非常开心。他一直很喜欢日本的卡通片,比如《哆啦A梦》、《龙珠》。《长江七号》是他第一次参与动画电影制作。星爷还透露,韩三平董事长和他商量希望可以拍《长江七号》系列电影,一直拍到“长江43号”。“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偏偏要拍到43号。”星爷笑说。

  目前,周星驰正在筹备两部时装电影,但能否参演好莱坞电影《青蜂侠》现在不便透露。之前韩三平导演《建国大业》遍邀圈内大腕,却不见星爷的影子。周星驰自己也说:“韩总没有叫我来演啊!所以我也很担心,是不是我不够份量!如果演的话我也不会挑什么角色啦,韩总叫我演什么我就演什么,叫我从山上跳下来我就从山上跳下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