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买红妹首次澄清吸毒事件 惊动各国好朋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2: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满文军吸毒歌迷震惊 买红妹解释传讯缘由
·视频:满文军夫妇吸毒被证实 买红妹称协助调查
·视频:买红妹首谈满文军涉毒 称演艺圈没那么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此次与满文军同时涉毒人员中,除满文军夫妇外,还有著名造型师潘浪、女歌手王冰洋、台湾设计师张永平等人,案发现场中还有孙楠之妻买红妹,但她抵达现场时,警方已经实施抓捕行为,她被带往警局,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并未被拘留,数个小时后即返家中。20日下午,买红妹接受了记者访问,对该事件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并就“涉毒”传言进行了澄清。

  买红妹回忆称,当晚自己到达庆生现场时,警察就已在现场实施抓捕行动了:“我到的时候警察就到了,警察态度特别好,说让我配合去公安机关调查,我觉得我有这个义务去说明白,当天配合完调查就回家了,早上起来以后才看见有些媒体把我也写进去了。”同时,买红妹透露,尽管与满文军关系不错,但平日的忙碌令他们的接触其实少之又少,更不知道满文军涉嫌吸毒:“因为平时大家都比较忙,我是忙家里,很少见面,怎么会知道他会吸这些?”

  短暂的采访中,买红妹的声音一直十分低沉,能听出来为此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孙楠知道这件事,他也是安慰我说别觉得心里不带劲,他说也不能怪媒体,说让我别心里难受。也有很多亲戚朋友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我心里能不难受吗?我是个女人,是个妈妈,我毕竟是有孩子的,让孩子知道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希望大家能知道真相,不要再以讹传讹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