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胡军缺席《用心跳》 小宋佳独撑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2: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宋佳张黎拍照不避嫌 提及绯闻现场黑脸
·视频:小宋佳为名感慨 有“鲜儿”才有现在的我
·视频:小宋佳年轻不怕没奖拿 嫌《赤壁》戏份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一部汇集了刘嘉玲、胡军、李冰冰、邓超、佟大为、黄磊等众多明星大腕的新片《用心跳》,6月8日这部新片在北京举办了开机发布会。虽说演员阵容星光度特别高,不过开机发布会却显得有点冷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现场看看就知道了。 得知众位大腕加盟电影《用心跳》的消息,当天发布会吸引了数十家媒体的到场。然而随着导演等主创相继落座,几位主演迟迟不见踪影。随之而来的是开场的一段短片。原来活动当天,几乎全数主演都身在各个剧组无法抽身,胡军、李冰冰、黄磊、佟大为、邓超等人便通过VCR向大家问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