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质疑央视造假 实则资料应用不当已公开道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1: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绝地逢生》吸引两会注意 电视剧首登新闻联播
·视频:2008年8月31 罗京最后一次播报新闻联播
·视频:罗京1986年在新闻联播中播报新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6月7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报当日高考新闻时,在第7分48秒的画面中出现一辆公交车,车前挂有横幅“距2008年奥运会还有63天”。

  原来央视的记者们也会偷懒啊,用2008年的高考新闻替换一下即成了今年的新闻!“最牛”学生论文还替换了多处地名和人命,而此篇新闻只需将8换成9,并且只需说说而已。

  可见,我国的造假之风太盛,不然怎么能连以准确著称的央视新闻联播都出现造假的新闻呢!

  一切仿佛巧合,3年前的6月5日,《新闻联播》中出现了康辉与李梓萌两张新面孔,关于《新闻联播》“变脸”的讨论便没有停止,3年后的6月5日,《新闻联播》的播音领军人物罗京因病不幸去世。而据记者了解,央视新闻节目6月20日酝酿改版,而央视也正在计划近期对《新闻联播》等新闻节目做出大胆调整。

  新闻如何联播?央视酝酿改革

  《新闻联播》正在进入一个区别于以往严肃、拘谨的时代,而变得更为亲民。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喻国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央视在这个月或稍后一点会对包括《新闻联播》在内的很多新闻节目做出大的调整,“这可能是10多年来央视新闻节目最大的调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